close
嗨大家好~我是Q😄😄
 
台灣好不容易上這款唇釉,一有空我就跑去看,沒想到我家那裡的屈臣氏真的上了!!!😚
不過現在只有進四個顏色,之後應該會陸續再進來吧(?)
 
 
 
 
 
 
 
以上就是戰利品啦~~~
屈臣氏店員超親切,還跟我建議不要全包,因為一隻雷通通都雷了
不過我還是很不聽勸的全包了(剁手)🔪
 
價格的話原價是$360,現在彩妝再打85折,真心覺得要買要快,不然之後就只能新品折$20了
 
 
 
 
 
 
四個顏色試色如下
 
外包裝的顏色看似可怕,但實際上擦在手上卻不會耶!(我家附近的屈臣氏沒有試用品)
所以我有一種鬆了口氣的感覺~~
至少顏色還算實用啦!😙😙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那麼試色開始囉~
 
 
 
 
#600
 
這隻擦在嘴上有讓我驚豔到!!
沒有想過平價的唇彩裡有這麼好看的顏色,而且這隻不用畫眼妝也可以擦,真的是很實用!
推推~~🙃🙃🙃
 
 
 
 
 
 
 
#620
 
 
這隻試在手上時我以為是個超級誇張的大橘色,沒想到擦在嘴上居然是這樣!!
露滑濃真的讓我蠻驚喜的~
為什麼顏色這麼美啊啊啊啊😱😱😱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#605
#605顏色好適合夏天!
看起來很有精神、很顯氣色、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白!👍🏽
我覺得我擦這色看起來比前面兩色還亮眼~
這隻蠻適合皮膚白的女生的,看起來會更加分喔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最後一隻
 
 
#625
這顏色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顏色了,但也沒到討厭啦~
只是跟前面三色比起來它遜色很多⋯
我以為它擦起來還會更紅一些,我誤以為它是歐美大紅色,所以有點失望
 
但它薄擦應該也蠻好看的~(馬上安慰自己XD)
 
 
 
 
 
 
 
Ok~我們來總結一下!
 
我覺得它不會過乾,上起來還算滑順~
 
以上試色我都是薄擦慢慢堆疊(大概疊兩層),完全沒有用護脣膏打底的情況下,唇紋也不會很明顯!👏🏼
 
持久度⋯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魯,說真的我沒遇過可以讓我很不掉色的唇彩,所以我不太在乎持久度~
 
顏色的話,我覺得開價唇彩能做到這麼漂亮的顏色還蠻不錯的!
以前在我心中屈臣氏裡顏色最好看的唇彩是妙巴黎唇釉,現在多一個露華濃唇釉了~😻
以後出新色應該還想繼續包下去(馬上被媽媽打😾)
 
 
 
 
好了~小小心得分享完畢~
希望有放火燒到大家哈哈哈哈
我們下次見^^
 
 
💡更新一下:
 
我擦起來會比較霧是因為我慢慢疊擦的哦!我自己之前是弄一大坨塗在嘴上,效果是比較偏水亮感~
喜歡霧感的人記得疊擦唷!!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qkan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